"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霍尊丁于郝雷等8大导师齐上阵 群星闪烁飞Young校园好声音
2015年07月22日 09:27:31 来源: 通讯员 冯洁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冯洁)7月16日—19日,2015"天翼好声音乐动神仙居"第四届天翼飞young浙江校园好声音64进16晋级赛在素有“仙人之居”美誉的仙居县火热开启!

  训练营期间,霍尊、斯琴高丽、丁于、郝雷、王滔、王洪迪、田园、杜竹松等导师纷纷到场,向学员们毫无保留一对一进行培训,传授PK秘笈;此外,贾乃亮领衔《偏偏喜欢你》剧组人气小鲜肉李子峰、赵久毅、张宁江、刘恩佑,温暖献“声”,袁姗姗、莫小棋两大美女热力加持,共同助威天翼飞Young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来自《花千骨》的神秘嘉宾单护法阮伟旌空降现场,为学员加油打气!

  群星同台齐亮相助力校园好声音

  一身休闲打扮的导师霍尊在现场清唱新歌,帅气的外表,优雅的清唱,引来众多粉丝的围堵。

  在郝雷老师的伴奏下,开心战队的导师斯琴高丽和郝雷老师现场即兴弹唱,甜美的歌声和幽默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丁于和田园两位导师更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面对学员的深情演唱当场泪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人。

  作为曾经《我爱记歌词》的人气主播,导师王滔充满激情忘我的演唱,在比赛中掀起了另一轮高潮。

  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实力选手王洪迪,也作为导师助力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作为过来人的他,为参加比赛的学员提出了自己最中肯的建议,给了学员不少的帮助。

  来自“学院派”的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导师杜竹松,也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为参加比赛的学员们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贾乃亮领衔的《偏偏喜欢你》剧组,袁姗姗虽然未能来到现场,却通过网络,在千里之外送上了赛事祝福!

  来自《花千骨》的单护法阮伟旌作为神秘嘉宾空降校园好声音现场,与导师和观众互动,并给学员们送上了比赛祝福。作为大反派的他也是逆袭赢得了一大堆粉丝!

  篝火狂欢奏响晋级之战

  除了豪华的明星导师阵容之外,在仙居县政府的支持下,“天翼好声音乐动神仙居”——2015"天翼好声音乐动神仙居"浙江第四届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暑期训练营也给学员们带去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开营仪式、篝火晚会等众多活动也让校园好声音的学员们收获了美好的青春回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仙居埠头被称为“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这里能成为学员梦想的起点。

  篝火晚会中,各站队都派出代表纷纷献唱,晋级赛还没打响,各种“明争暗斗”的PK就已悄悄上演。高丽老师登场艳压全场,郝雷老师和最美双胞胎选手上演最美师生情,还有两朵小鲜肉边弹边唱,2014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16强师姐石慧琳用一首《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惊艳全场……导师和学员们出色的表现让篝火晚会完全不亚于一场高质量的演唱会。

  乐动神仙居 好声音助推仙居旅游

  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已经成为一个大学生音乐梦想文化品牌,仙居政府此次与天翼好声音的合作是仙居政府推行仙居文化进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紧张的PK赛之余,仙居政府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仙居特有的娱乐项目,竹筏漂流、登顶神仙居等让学员们在山水中感受仙居独有的魅力,在增进导师、学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的同时,也通过活动将仙居文化分享给更多的年轻人,助推仙居旅游。

  慢调与极速联姻,悠悠歌声荡漾在永安溪漂流,碧水、蓝天、远山让众导师、学员们品味到了似水柔情般的逍遥温馨和奇趣横生的田园景色。

  经过暑期训练营明星导师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浙江省各大高校脱颖而出的64位优秀选手,在仙居埠头开始了他们精彩而严酷的组内选拔。最终,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7月18日晚,2015"天翼好声音乐动神仙居"第四届天翼飞Young浙江校园好声音16强学员名单正式出炉。至此,天翼飞Young浙江校园好声音暑期训练营已圆满结束!成功晋级的16位选手将蓄势待发,备战校园好声音决赛!希望他们能在决赛赛场上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带给我们更多的“好声音”!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