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儿子网购Q币被骗1800元 老爸帮忙维权又被骗走两万
2015年07月23日 06:44:5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侯明明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侯明明)这件事,真的是小的糊涂,老的也糊涂。所以说,转钱这种敏感的事情,还是得多留一个心眼。

  16岁的小施是永康人,和父母生活在东阳。跟很多同龄人一样,他酷爱网游,偶尔会花点钱买Q币。

  7月18日晚上8点多,小施在网上搜到一个卖Q币的人,两人互加了QQ,说好以10元100个Q币成交。不过,卖家要求线上交易,可小施不太会操作,对方提议,可以帮忙在电脑上远程操控,小施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不一会儿,“卖家”说由于系统错误,Q币成了汽车坐垫。小施得支付1800元,才能进行正常的Q币交易。

  涉世未深的小施还真信了,通过支付宝转去了1800元。

  令人气愤的是,对方收到钱后还嘲笑小施:就是故意骗你的。接着,对方把他的QQ也拉黑了。

  小施不甘心,想通过支付宝维权。他又去网上搜了一个支付宝的“客服电话”,然后把这事告诉了老爸,希望老爸出面讨个说法。

  电话打通后,“客服”说,要想拿回钱,得先交一笔保证金。

  没想到,老施也信了,他根据对方要求,到人民路一台ATM机上,分5次往对方的账户里在转去了钱,两笔4987元,两笔987元,一笔7984元。加起来,一共近两万。

  转了这么多钱,老施还没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前两天晚上,他跟妻子说起这件事,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后来他们一查,那个所谓的客服电话,根本就是假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