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民航局要求对台州机场安全评估 以决定是否暂停航班运行
2015年07月26日 23:14: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摘要】 针对浙江台州至广州的深航ZH9648航班发生的机上纵火事件,中国民航局今晚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并在其官网上发布了相关信息。

  浙江在线台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编辑/吴盈秋) 针对浙江台州至广州的深航ZH9648航班发生的机上纵火事件,中国民航局今晚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并在其官网上发布了相关信息。  【台州飞广州航班上男子纵火未遂 国家民航局和警方介入调查

  会议分析当前空防安全形势,就空防安全、安全检查、空中安全保卫、应急处置、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民航局特别要求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立即对辖区内的中小机场和新机场进行空防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安检工作的整治。民航局责成台州机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台州机场进行安全评估,以决定是否暂停其航班运行。民航局还将根据事件调查结果,对台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依法依规追责。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机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