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太热,车外伸手发动车 结果车撞墙还带倒了自己
2015年07月30日 07:41: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前天上午8点23分,鄞州古林镇共任菜场旁的庙旁一辆吉利金刚轿车发生单向事故——车子倒车撞了墙。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车主郑某自己被肇事车辆撞伤,而车辆撞在墙上。

  车主姓郑,临海人,郑先生说,当天上午他到古林镇共任村办事,办好后打算走了,因当时天气热,车内很闷,他为了将车内热气排出,打开车门后,人没坐到驾驶座上,而是人站在车外弯腰伸手发动车辆,心想发动车后开启空调等车内热气排出后再进车内驾驶,没想到郑某在发动时,因车子挂着倒挡,车启动后将郑某向后带倒,幸亏车辆撞到后面墙被挡住,未将郑先生更多拖行。

  不过,郑先生的左边身体因被车门撞到受了点皮外伤。

  民房的墙壁被撞一个洞,郑先生的轿车尾部保险扛、尾灯、后备箱被撞受损。

标签: 撞墙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