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找不到寄存的包 男子持刀捅伤沃尔玛女员工
2015年07月31日 07:28: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昨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金华的沃尔玛超市里,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突然被一男子持刀砍伤。

  大金华论坛网友“佳enso”当时刚好在场,她用手机拍下了现场:一名身穿红色工作服、蓝色牛仔裤的中年女性超市工作人员,坐靠在服务台里面的地面上,几名同事用毛巾帮她压着伤口,地上洒落着刺目的红色血迹……

  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金华江北人民广场边上的沃尔玛超市。超市仍正常营业,服务台周边的血迹也已经被清除,现场有一名中年男子情绪激动,自称姓张,是受伤工作人员的丈夫。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婆现在还在中心医院,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他查看了现场监控:事发时,妻子正独自一人在服务台内工作,面朝顾客。这时,突然有一名男子打开服务台的小门,从背后靠近妻子,紧接着就一连砍了好几刀,妻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倒在了地上。

  记者随后了解到,事发后,婺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超市外的通济桥桥头公交车站(北往南路段)一带截住了行凶男子,并将其当场抓获。

  警方介绍,受伤的超市工作人员姓李,45岁,金华市婺城区人。李女士全身有4处刀伤,包括手臂、腋下等。而行凶的男子姓杨,30岁,也是婺城区人。

  据警方初步调查,中午11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来到沃尔玛超市,准备取前一天寄存在该超市储物柜中的包,但无法找到相应的储物柜。杨某前往服务台寻助,按照超市规定,每日营业结束后会对储物柜进行清理,受害人李女士当时让另外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他再去找一遍,但还是没有发现。

  之后,犯罪嫌疑人杨某窜至超市厨卫商品购物区,从货架上取了一把菜刀,拆除刀具包装后,即进入服务台将李女士捅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寄存|捅伤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