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诞生65个金奖 全省最好的果蔬都在这了
2015年08月02日 07:55: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金林杰 通讯员 高晓晓
【摘要】 今天上午,由浙江省农业厅主办的“2015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举行,荟萃全省201家参展单位的品牌,并评出了65个金奖,规模为历史之最。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金林杰 通讯员/高晓晓 编辑/金斌 )今天上午,由浙江省农业厅主办的“2015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荟萃全省201家参展单位的精品,并评出了65个金奖,规模为历史之最。

  一进展厅,琳琅满目的水果蔬菜让人应接不暇。“我早上8点钟就从西湖区那边赶过来了,你看我手上的桃子、葡萄、蔬菜。”说着,65岁的王大爷就展示起他手中满满当当的“战利品”。

  顾客买得多,商家自然也笑得合不拢嘴。义乌市丰园果业有限公司的老板方国群告诉记者,他们的梨和蓝莓受到了许多老年人的青睐,两个小时就销售一空。“今年我们是第7年来了,今天带来的几百斤水果基本上全卖掉了。”

  据了解,本次精品果蔬展销会不仅荟萃了全省各地的精品时令水果,更是聚集了丽水、金华、杭州等地的高山蔬菜,部分食用菌生产企业也积极参加。

  浙江省种植业管理局副局长徐云焕告诉记者,为提高浙江精品果蔬知名度,让杭州的消费者更了解浙江农业的发展水平,并能更好的享受浙江精品果蔬的成果,本次“2015浙江果蔬精品展销会”还评出了65个金奖产品,其中40个是水果。

  据悉,近年来,浙江果蔬产业,通过结构优化、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创建和主体培育,立足转型升级,夯实产业基础,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精品品牌不断涌现,呈现持续健康的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果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