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听说要被送回贵州老家上初中 义乌小学生离家已6天
2015年08月02日 08:08:55 来源: 杭州网 董齐

  昨天下午一点多,一则寻人启事出现在义乌当地论坛,一名叫唐骏杰的13岁男孩,7月27号早晨6点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孩子离家时穿着蓝色短袖,蓝色中长裤,脚穿棕色凉鞋。

  孩子的父亲唐正兴说,他们还在四处寻找,7月29号上午已经到公安机关报案。

  唐正兴是贵州人,全家都在义乌工作,已经有十多年了,老家已经没有人,儿子唐骏杰出生后一年就被带到义乌。

  唐骏杰在义亭小学上学,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加上因为没有社保,今年小学毕业后就没法在义乌继续上学,唐正兴就跟儿子商量,送儿子去上武校,他觉得武校管理严格,对儿子未来发展有好处。

  刚开始,孩子没有拒绝,不过在网上查看那家武校的信息后,他害怕了,网上很多人发信息说,在这家武校里如果不听话就要被教练打。他认为,自己的性格,到武校肯定也要挨打。

  儿子不愿意去,唐正兴也没有强行要送孩子去上武校,就跟儿子商量,回老家继续上初中,之后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7月27号早上5点,因为之前车祸双腿受伤,唐正兴出门骑车做恢复性锻炼,走之前,还问儿子要不要一起,儿子说头一天跑步跑累了,就不去了。

  6点,晨练回来,发现儿子不在家,唐正兴和家人开始寻找,可一直找不到人,刚开始一家人还不着急,以为孩子可能出去玩了。可随后得知孩子舅舅包里的200元钱不见了,急了,怀疑孩子可能是离家出走,开始大范围找人,张贴寻人启事。直到29号,依旧没有儿子信息,只好报警。

  警方调看监控显示,唐骏杰离家后,步行了一段路,上了一辆三轮车,之后到3公里外的鲍宅村下车。唐正兴核实到当时儿子本想去找同学的,见到了同学爸爸,得知同学还在睡觉,就留下一句“过几天我可能要回老家”就离开了,之后沿线监控再也没有拍下唐骏杰的身影。

  义亭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如果你有唐骏杰的信息,请尽快和他父亲唐正兴联系,家人真的很急。电话:13757944835 15825772240

标签: 离家出走|走失儿童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