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怀疑别人与妻子有染 他在派出所一口咬掉对方鼻子
2015年08月04日 08:51:3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沈之蓥 通讯员 巍子

   浙江在线08月04日讯 怀疑妻子跟别人有染,在镇海打工的王某竟然一口咬掉了“第三者”的鼻子,因为涉嫌故意伤害,近日,他站上了镇海法院的被告席。

  王某是安徽人,40多岁,平日里脾气不太好,还要打骂妻子。2014年春节过后,他的妻子选择离家出走。

  为了把妻子找回来,他想过各种办法,求助村委会、派出所,还找过电视台帮忙。

  王某觉得妻子离家,很可能与赵某有关。因为赵某经常和王某妻子一起打麻将,两人看上去关系很不错。

  去年9月,王某来到赵某的出租房,要求对方将妻子还给他。赵某否认把他的妻子藏起来了,双方吵了起来,随后闹到了派出所。

  赵某接受完问讯,王某突然走向他,表示还有几句话要说说清楚,赵某没防备,任由王某凑过来。突然,王某摁住他的头,死死咬住其鼻子,最后竟然把他的鼻子咬下一大块。赵某血流如注,立即被送往医院,后经鉴定,损伤程度已达重伤二级。

  庭审时,王某为自己辩解,坚称妻子离家与赵某有关:“事发当天,我还看见我老婆从他的暂住房走出来。在派出所的时候,我求他让我们全家团圆,因为他说要杀了我,我很气愤,所以才咬了他的鼻子。”

  王某父母双方家族都有精神病史,他后来也被诊断为“偏执状态”,案发时具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法院审理认为,王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

标签: 派出所|咬伤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