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看看“别人家”的公司办公楼顶建运动场
2015年08月04日 10:36: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倪海健 潘侃俊 王媛媛

   浙江在线08月04日讯 (钱江晚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倪海健 潘侃俊 王媛媛)想运动?上楼顶!黄岩院桥镇高洋工业区一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办公楼顶建起了运动场。

  整个运动场有2000多平方米,划分成两大块:一个多功能运动场和一个铺有真草皮的笼式足球场。

  “能打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还能踢足球。”公司总经理陆考明说。

  为啥要在楼顶造运动场?

  陆考明说,想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又苦于没有场地,于是想到了这个法子。

  陆考明介绍,公司场地有限,地皮寸土寸金,“高洋工业区一亩地价格是200多万元,建一个高规格的运动场肯定要买好几亩地,资金上千万。”

  这个多功能运动场是2014年下半年完工的,目前各项功能已经全部开放。陆考明介绍,他们公司组建了3个足球队和2个篮球队,打比赛就上楼顶运动场。

标签: 公司|楼顶|运动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