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海一商场电梯出故障 男子小腿被夹已截肢(图)
2015年08月05日 18:17:52 来源: 新民网

图说:事发现场的电梯目前已暂停使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摄

图说: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摄

图说: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夜(8月1日),上海长宁区中山公园龙之梦商场内发生惊魂一幕,一名35岁的商场保洁工被B2至B1层的自动扶梯夹住腿部。幸亏他自行按停了电梯,但左小腿仍被死死夹住,后被送医急救,因伤势过重已做截肢处理。

  今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赶到长宁路凯旋路口的中山公园龙之梦,涉事的自动扶梯已经被围栏圈起,记者看到,这部连接商场B1至B2层的电梯,B1层这一头的梳齿板处有明显断裂的痕迹。据网友昨晚在网上公布的照片看,一名男子当时就被卡在这个位置,并不断喊着“救命!我腿快断了!”据悉,男子是商场的一名保洁工,被卡后第一时间自行按停了电梯,但腿部仍旧被夹进了电梯。

  今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受害者家属。家属告诉记者,男子35岁,已婚,昨晚上夜班。家属称,出事后他们接到商场电话,赶到医院却听闻噩耗,“医生说,为了防止伤情恶化,左小腿已经做了截肢。”

  据悉,出事时保洁工可能是在清洁电梯阶梯,电梯上的标识标注这是一部产自上海三菱的自动扶梯,维保单位是上海安莱杰电梯有限公司,此事的具体事发过程及责任认定还需进一步调查,目前龙之梦及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正赶往现场,新民晚报新民网将持续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标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