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飞天津航班暂无影响 海事部门对华北方向船舶进行提示
2015年08月13日 10:21: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摘要】 天津滨海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发生后,今天,杭州到天津的航空、铁路等交通并没有受到严重影响。不过海事方面,省海事部门会对往华北方向的船舶进行提醒。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汪江军)昨晚11点半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 

       今天,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和杭州火车东站方面了解到,杭州到天津的航空、铁路等交通并没有受到严重影响。海事方面,港口间运输目前暂无相应的通告,但省海事部门会对往华北方向的船舶进行提醒。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距离爆炸事发地有30公里左右,相对较远。记者从萧山国际机场方面了解到,目前,前往天津以及华北地区主要城市的航班都没有发生大的延误,一般晚点的时间,都在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

  如奥凯航空今早10点起飞前往天津的航班,变更起飞时间到了10点20分,厦门航空10点20分起飞的航班,也延后到了10点35分。而更早之前,今天8点,厦门航空经停天津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起飞的时间延后了10分钟。

  而和天津相同方向的石家庄、北京、大连等地的航班,延误的时间都不大。如今早首都航空9点55分经停石家庄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起飞时间延后35分钟。

  机场方面表示会根据当地具体情况,对相关线路的航班进行调整,乘客出行之前要及时关注航班相应动态。

  铁路客运方面,从杭州火车东站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前往天津、塘沽方向的动车组班次都是正点发班,并没有延误。

  港口运输方面,省海事局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上级部门相关的通告,现在只能对前往华北方向港口的船舶进行相应情况提示。

  记者从宁波舟山港区的一些大型航运公司了解到,滨海新区的港口多数接纳的是国际间的货运船舶,基本上这些国际航运公司都会选择直达相应的港口,再进行陆路中转,很少会有码头间的转驳。

  而在国内运输方面,浙江沿海港口往天津滨海新区港口之间的货运船舶其实并不多。

爆炸现场,大货车从桥上通过。(图片来源:新华网)
 
俯瞰爆炸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