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年轻党员寻访抗战故事
2015年08月16日 08:06: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阮蓓茜

  浙江在线8月16讯(浙江日报记者阮蓓茜通讯员郑志敏)今天,在杭州拱墅区拱宸桥街道温州路社区,浙江树人大学学生来到92岁老党员刘兆浒的家中,聆听他讲述抗战故事。

  “这些记忆和感悟太珍贵。我们一定会好好整理,分享给同学、朋友。”大学生王挺深情地说。“用这样的方式把我们的故事留下去,把抗战精神、党员好作风传承下去,我感到很欣慰。”刘兆浒高兴地说。

  据介绍,年轻党员寻访老党员、老战士、老工人活动,是杭州拱墅区党员固定活动日——“铭记历史、共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有30名来自学校、企业、社区的年轻党员参与。

标签: 年轻党员|抗战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