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5横渡钱塘江活动”确认取消 退费工作正在进行
2015年08月18日 13:36: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上午,记者向杭州市体育局确认,“2015年横渡钱塘江活动”正式取消,成为了十年来首次取消的一届。今年共有99名选手参加公开水域大奖赛,2660人参加群众性横渡。
活动开始前,报名点之一的浙江工业大学游泳馆摆放的报名通知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上午,记者向杭州市体育局确认,“2015年横渡钱塘江活动”正式决定取消。

  原定于8月9日举行的第十届横渡钱塘江活动,受台风“苏迪罗”影响暂停举行,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经过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的商议,综合考虑水上安全等问题,最终决定取消今年的横渡钱塘江活动。

2014年8月,浙江全民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2500多人畅游钱江

  今年的钱塘江横渡原本是自2006年恢复横渡以来的第十届。杭州市救生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共有99名选手参加公开水域大奖赛,2660人参加群众性横渡。但现在,本届横渡成为了十年来首次取消的一届。

  目前,赛事组委会正通过浙江省游泳协会、杭州市游泳协会、包玉刚游泳场等参赛的协会团体以及各报名场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告知各位参赛选手活动取消的消息,并全额退还报名费。

2014年8月,浙江全民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2500多人畅游钱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横渡|钱塘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