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运送硫酸的货车320国道建德段侧翻起火 硫酸全部流入农田
2015年08月29日 11:57: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摘要】 今天凌晨0时49分左右,一辆运送硫酸的危化品运输车在320国道382KM+400M(建德市航头镇梅岭村路段)发生侧翻起火。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虞飞)后半夜是人最疲劳的时候,这个时候在高速上驾驶,出事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今天凌晨0时49分左右,一辆运送硫酸的危化品运输车在320国道382KM+400M(建德市航头镇梅岭村路段)发生侧翻起火。

 

  记者从消防、交警等部门了解到,事故车属衢州市岳洋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徐某,押运员姚某均为衢州市人,在出事当时当场死亡。运输货物系硫酸,核载31.9吨,运输车侧翻后,装载的硫酸全部外泄流入路边农田中,事发地附近没有河流。

 

  目前明火已经被熄灭,公安、交警、安监、消防、环保、航头镇的等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对硫酸进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硫酸对于大家并不陌生,是高中化学中最先学习到的一种强酸,这种强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可以吸水产生大量热量,是制造肥料、药物、化肥等的工业产品的重要原料。

责任编辑: 虞飞

标签: 侧翻|国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