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带您领略童话式北欧风光 杭州萧山机场首开至哥本哈根航线
2015年09月02日 23:08: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开通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实习生/梁婧娴)坐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的哥本哈根盛产嘉士伯啤酒、开放式三明治和黄油曲奇。安徒生或许喜欢坐在窗前,看着翻飞的鸥鸟和对岸款款走过的漂亮女郎。他童话中诗意的美和戏剧性的幽默就在这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中孕育。

  今天,首都航空宣布开通杭州至哥本哈根航线,意味着国内首条杭州出港直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北欧洲际航线明天正式开通,将带您领略丹麦风光。

  记者了解到,这条航线每周四由空客A330执飞,设有36个公务舱座位和186个经济舱座位,可搭载222位乘客。首飞的JD407航班将于9月3日中午13:35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经过约12小时飞行,于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8:35抵达,当天21:15从哥本哈根再次起飞,于第二天14:15返回杭州。持续至10月25日。

  该航线是萧山机场继2010年开通杭州至阿姆斯特丹航线,2014年9月开通杭州至巴黎航线后,新辟的第三条欧洲定期航线,将极大的方便杭州及周边区域游客的出行,弥补目前杭州口岸连接北欧地区的航线市场空白。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祝毅介绍,今年1至8月份,杭州萧山机场出入境旅客量为245.7万,同比增长18.7%,其中国际流量141.6万人次,同比增长36%。“杭州至哥本哈根航线拥有稳固的市场基础和良好的成长空间,这条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物流等方面的交流。”陈祝毅说。

  今年是中欧建交40周年,北欧拥有众多富有特色的城市与国家,是国内出境游的热点区域。杭州至哥本哈根航线开通,国内游客将可以将哥本哈根作为交通枢纽,前往瑞典、挪威和芬兰等国。值得一提的是,哥本哈根距离德国仅一个多小时车程,旅客可坐车去柏林、汉堡等著名城市游览,也可以转道去冰岛领略极地风光。

标签: 旅游 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