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在线前方记者: 浙江阅兵观礼嘉宾已到达观礼区
2015年09月03日 09:09: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
【摘要】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7时开始,浙江在线全程直播纪念活动,浙江在线记者 在北京现场报道。
观礼嘉宾李兰娟院士

  浙江在线北京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童俊/胡昊/李鹏/王坚颖 编辑/汪江军)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7时开始,浙江在线全程直播纪念活动,浙江在线记者在北京现场报道。

  离阅兵仪式开始还有约一个小时,浙江阅兵观礼嘉宾已经陆续进场。

观礼嘉宾孔胜东(左一)
 
       上午7点45分,来到观礼现场的浙江7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了个影,大家把各自的劳模徽章别在胸前。28路车司机孔胜东还特地穿上了杭州公交的制服,从事美容美发教育的罗红英也给自己画了妆,穿上了一套大红色的衣服,她说,红色是最能表现这个时候自己心情的颜色了。
 
观礼嘉宾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
 
       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忻皓,受共青团中央邀请,此刻正在天安门前的阅兵观礼台上。他说,8点30分时,现场所有观礼台嘉宾都已全部到位,“现在我周围坐满了各界各地的嘉宾,在我前面这位,是来自延安的少先队员高典。在今年6月1日的全国第七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上,“正是他为习总书记系上红领巾”。
 
观礼区外市民
 
观礼现场

【即时报】胜利日大阅兵 浙江在线现场直击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阅兵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