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对3岁小孩下手!一男子从男童手里骗走iPhone6
2015年09月06日 22:55:09 来源: 丽水网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记者吕恺 通讯员叶志明

  昨天晚上6点40分,市民周女士遭遇了一件闹心事:她将一只iPhone6手机给自己的儿子小童玩,结果有个男子居然从孩子手中将手机骗了去。

  昨天吃过晚饭后,周女士带着3岁大的儿子外出逛街。当周女士走进一家女装店看衣服时,小童开始哭闹了。为了哄儿子,朱女士先是答应一会带他去买好吃的,可这招不好使,于是她又将自己的iPhone6手机递给了小童,让孩子自己玩。这回,小童不哭了,趁妈妈挑衣服之际,高高兴兴地拿着手机走到了街上。

  没过多久,周女士试完衣服后,出门去找小童,结果见到孩子正哭哭啼啼地从远处向她跑来。周女士上前一问,小童委屈地说:“手机,手机被人拿走了……”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拿走3岁小孩的东西?气愤不已的周女士立即报了警。

  随后,警方调取了街面的监控录像,结果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见小童独自一人,便上前诱导孩子将手机给他。而在拿到手机后,他便迅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骗子|儿童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