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进一步施工 西向东从余杭塘路和文一路绕行
2015年09月08日 09:24:04 来源: 杭州网 魏奋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 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明起主体结构基坑开挖施工。计划工期10个月,届时机动车道将由围挡北侧调整至围挡南侧,文二路(学院路至工专路段)机动车保持4车道通行。

  市交警部门和地铁集团建议,由西向东的车流请尽量选择余杭塘路和文一路绕行,以减轻文二路上的交通压力。

  地铁学院路站位于文二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处,可以和远期实施的10号线换乘。车站总长200米,设4个出入口。(都市快报)

标签: 地铁|2号线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