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切糕王子”来杭做报告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浙江
2015年09月08日 15:11: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林

  浙江在线杭州9月8日讯(记者 郭林)去年,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中对切糕的介绍,让维族小伙阿迪力·麦麦提吐热好好火了一把。阿迪力网店中物美价廉的切糕,不仅打破了切糕的“天价”传说,也让他获得了“切糕王子”的美名。

  如今,这个红遍全国的“切糕王子”,即将来到杭州,为网友们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

  9月11日(本周五),“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浙江站活动将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此次分享团阵容强大,除“切糕王子”阿迪力·麦麦提吐热外,还有军嫂丁赟、战地记者焦翔、军医苏家灿等全国优秀青年。

  活动当天上午,浙江在线将通过PC端、微信端、移动端多种方式,对分享团的演讲做全程视频直播。“追星”的网友们,不仅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现场直播,更可以通过微博“#向上向善好青年#话题,向偶像提问,隔空互动。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