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拍拍我的家”摄影比赛启动 聚焦镜头下的价值观
2015年09月10日 09:09:30 来源: 浙江在线

  家,是心灵的港湾。提到家,在你脑海中萦绕的画面是什么?也许,是徘徊在门外母亲的身影,焦急地等待着你的归来;是村头的那棵老树,见证了你家的变迁;是那尘封的老物件,承载着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或许,是身处异乡的你,激扬青春,努力打拼,建设着第二故乡的“家”。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离不开每一个人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追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融入在每一天生活的点点滴滴。拿起相机、手机,捕捉你身边的美好,将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镜头聚焦下更加明亮、更加鲜活。

  日前,由省文明办、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浙江文明网、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拍拍我的家”摄影比赛正式启动。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展示家庭人文精神、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向上向善向美的故事、人物、场景、物件、传家宝等,并附上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作品名称、时间、地点、照片背后的故事、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详细地址、邮编等)。

  2、所有参赛作品须为数码照片,彩色、黑白不限,一律通过浙江文明网“我要投稿”处提交。以电子稿形式投递,不接受冲印照片。

  3、格式要求为JPG,文件不大于3M,单幅、组图均可,其中,单反相机照片文件长边不小于1920像素,不大于3840像素。作品必须无边框。

  4、凡投稿参赛者即视为授权主办单位拥有该作品的公益宣传使用权,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大赛自9月10日起接受参赛作品投稿,作品提交时间截至2015年11月10日。大赛分为手机和相机两个类别,分别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入围奖30名,相应给予800元、500元、300元、100元奖励。获奖网上通知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凡获奖作品作者均可获得由主办方编印的“镜头下的价值观”画册一本。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