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斑马线上撞飞85岁老人 肇事者竟还是名驾校教练
2015年09月16日 05:46:05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9月15日清晨5点多,杭州大关路大关桥西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教练车在西向东行驶时,撞飞了在斑马线上横穿马路的大伯,大伯送医院抢救后不治,离开了人世。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于清晨5点15分前后,地方就在董家弄社区附近,离大关路大关桥西公交站很近。

  从路边小店老板以及附近小区的夜班保安处得知,老人被撞时,应该正沿着大关桥西公交站前的斑马线过马路。

  记者发现,这个事发路段为双向六车道,道路中央设有绿化带隔离,仅在大关桥西公交站前有一处开口,设有斑马线供行人过马路。老人就是在这里被撞的。

  附近社区的监控拍下整个事故发生的过程。

  监控显示,在清晨5点13分左右,一辆白色的朗逸教练车自西向东行驶在大关路上的中间车道上,在快要过斑马线的时候一直闪着远光灯,但是车辆并没有明显的减速迹象。

  就在这时,一位大伯也同时出现在斑马线上,就在教练车穿越斑马线时,与大伯发生了碰撞。

  因为当时车速不慢,大伯被撞飞后径直飞出去两三米,最后落在了旁边的绿化隔离带上。

  发生事故后,教练车又行驶了几米才停下车来,随后从车上走下来一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后来车上又陆续下来三个人。

  事故发生后,大伯被送到了市二医院进行抢救。据医生讲,送来时大伯双侧瞳孔不规则散大,胸部已经完全塌陷,头部重创,体温湿冷,只有一点点微弱的生命体征,送医8分钟后心跳呼吸停止。

  6点30分,在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大伯被宣布死亡。

  据交警方面通报,肇事司机为孙某某,男,49岁,21年驾龄,是一名汽车教练。被撞的大伯姓封,今年85岁。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斑马线上撞飞85岁老人

  肇事者竟还是名驾校教练

标签: 事故|斑马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