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绕城高速载29人大客车冲出路基 一人腿部受伤
2015年10月02日 23:44: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国庆长假第二天,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西向东黄鹤山隧道出口发生一起三车事故,一辆载有29人的大客车不慎冲出路基,幸未翻车,事故造成一人腿部受伤。
车祸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编辑/程永高)国庆长假第二天,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西向东黄鹤山隧道出口发生一起三车事故,一辆载有29人的大客车不慎冲出路基,幸未翻车,事故造成一人腿部受伤。

  据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通报,10月2日21时55分,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西向东黄鹤山隧道出口,一辆安徽号牌小客车、一辆江苏号牌半挂大货车和一辆江苏号牌大客车(由江苏徐州开往宁波,核载53人,实载25人+4小孩)发生三车事故,导致大客车冲出路基(未翻车)。

  经了解,大客车上一人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

  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于当晚21点58分接到报警后立刻派出3个中队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施救。

  半山中队一名消防队员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到达现场后他看到大客车冲出了路基,但幸好车子没有翻倒,大部分乘客都已经自行下车,其中一人腿部受伤,消防队员将其送上救护车,直接开往医院。

  据现场群众描述,这辆江苏号牌的大客车先是追尾半挂车,又突然冲出高速右边的隔离带。

  目前,该事故正在现场处置和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程永高

标签: 翻车 高速 杭州绕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