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北山路一小区门口一排报箱接连被砸
2015年10月18日 08:15: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徐师傅,老杭州,今年65岁。他住在北山路上,开门就能看见西湖。这很幸福,徐师傅亦知足。可是,昨天,老人有点生气了。

  一大早起来,徐师傅发现自己的铁皮报箱被人砸坏了。确切地说,不仅是自己的,另外三位老邻居的报箱也像是被人狠狠地击打过。还有一位邻居的塑料牛奶箱,都不成形了。

  老邻居们都出来了,一看都很吃惊,不解。

  从北山路到徐师傅家,要拾阶而上经过两处平台。报箱,就安装在靠近马路的平台上。报箱一共有4个,分别是4户人家的。报箱下面,有一个牛奶箱。“我们这里就这么几户人家,都是老人了,年纪最轻50多岁,最大的70多岁了。”

  昨天上午,钱报记者看到这4个报箱确实都有不同程度损坏。徐师傅这个,算是最严重的,报箱的门都要掉下来了。

  徐师傅一拍脑袋,想起了前晚的一幕。难道是他们?“昨天晚上11点不到,我已经躺在床上了,突然听到下面有东西被敲打的声音,还蛮响的。”于是,徐师傅起来了。他走到高一点的平台处往下看,发现有三个小伙子在低一点的那个平台上吵。“我就说你们不要弄出这么响的声音,我们都休息了。”哪里知道,那三个小伙子喉咙都很响,外地口音,说你给我走开,不走就揍你!

  徐师傅觉得,这三个很可能都喝醉了。“我只隐约看到人形,就没有走下去。”徐师傅回到屋里继续睡觉,也没再听到声响。

  结果一大早起来,就发现报箱变成了这个样子。74岁的老邻居严师傅说,报箱被人砸坏不是第一次了。真不知道,搞这种事情的人,是个什么心态?

标签: 报箱|醉酒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