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一高三男生从5楼宿舍坠亡 有网友称校方未给说法
2015年10月25日 20:00: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一名网友@ Wyao想想想任性称坠楼男生是其表弟,发布微博称:我一表弟(永强中学高三学生)于今天下午3点左右在学校寝室5楼坠亡。
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编辑/沈正玺)今天下午3时左右,温州市龙湾区永强中学一名男生从宿舍楼坠落身亡。

  龙湾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坠亡男生姓邵,龙湾瑶溪人,是该校高三学生,坠楼地点为学校宿舍楼5楼楼顶。

  警方介绍,目前仍不能判断男生坠楼是否是因为自杀,坠楼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网上搜索,一名网友@ Wyao想想想任性称坠楼男生是其表弟,发布微博称:我一表弟(永强中学高三学生)于今天下午3点左右在学校寝室5楼坠亡。事故发生之后,校方负责人未通知家属就擅自处理尸体。家属于5点多才得到通知抵达学校,连表弟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到现在校方负责人避而不见,仍未给出任何说法。

  记者随后试图与这名网友联系,不过截止到记者发稿,这名网友并未回应。

责任编辑: 虞飞

标签: 宿舍|坠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