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收到全球近千名记者采访报名
2015年10月28日 21: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摘要】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注册报名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境内外947名记者的采访报名申请。

  资料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授牌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注册报名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大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境内外947名记者的采访报名申请。

  经组委会审核,已确定近200家媒体的782名记者参与大会现场报道,包括40余家境外媒体100余名记者以及近150家境内媒体的600余名记者。

  据悉,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召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