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沙秋季招聘会迎来数千求职者智慧信息类人才需求旺盛
2015年10月30日 08:37: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素萍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素萍/文 徐艺杭/摄)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每年春季、秋季两个大型招聘会,是区政府主办的大型招聘会,为开发区企业免费提供招聘摊位和特色服务,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

  昨天上午,开发区2015年“岗位进社区、服务到家门”秋季大型招聘会举行,阴冷的雨没有阻挡求职者的脚步,现场依旧火爆。

  这次“秋招”吸引了160余家企业参加,半数以上是区内企业,共提供5600余个岗位。短短一个上午,据初步统计,有2000余名求职者来现场投递简历寻求岗位,主办方开发区人社局共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对象涵盖高中低各种层次人才,除了普通操作工、电焊工、机械维修工、数控铣床等一线操作工岗位,还推出了企划研发人员、高级管理人才、企划经理、运营助理等管理岗位。

  与以前不同,这次招聘会上的参展企业除了老牌工业企业,还有许多科技型企业。这些企业对各类IT人才求贤若渴,智慧信息人才需求旺盛,涵盖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软件与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产品制造等多个领域。

  开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为确保此次招聘会成功举办并取得实效,早在1个月前就开始筹备,通过区内媒体和下沙人力资源微信平台、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确保宣传到位。

  求职者错过了这次招聘会,最近还有一次机会,就是开发区人社局正在组织区内企业参加的第十七届西博会人才交流大会。

  本周六,今年最后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第十七届(2015)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暨杭州市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包括娃哈哈集团、传化股份、钱江制冷、农夫山泉、杭萧钢构、民生药业、亚太机电等在内的7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携2万多岗位参会。想在年前找份安稳工作的朋友,机不可失。

  此外,开发区人社局年内还将组织开展2015年文化创意人才浙江传媒学院专场招聘等校园系列招聘会。

标签: 招聘 责任编辑: 刘永拓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