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马第四名!温州姑娘跑出个人最好成绩被体育经纪人盯上
2015年11月01日 12:03: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虞飞
【摘要】 今天的杭马赛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莫过于13233号码牌的中国选手陈林明冲线的一瞬间。她以2小时41分的个人最好成绩成为杭马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四名。
温州姑娘陈林明获得2015杭马女子全马第四名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虞飞 实习生/屈霞)世界各地高手雨中比拼,让我们感受到马拉松特别的魅力。

      今天的杭马赛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莫过于13223号码牌的中国选手陈林明冲线的一瞬间。她以2小时41分的个人最好成绩成为杭马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四名。

       中国面孔跑进第四

       众人齐声喊加油

  “现在冲过来的是女子组的第四名,是咱们中国的选手!”主持人一句高吼,赛道两旁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们都齐声加油,尖叫声此起彼伏。

  50米,20米,10米,只见一个精瘦的短发女子飞一样的冲到了终点线。她叫陈林明,跑完全程的她看起来挺轻松,和旁边的观众热情地打招呼。

  虽然错过了奖牌,但是对于陈林明来说,2小时41分已经是她的最好成绩了,比之前最好成绩提高了2分钟左右。“开跑前我预测最好成绩可能是2小时40分左右,虽然有点差距但已经很开心了。”她说。

       选手是温州姑娘还是研究生

       职业体育经纪人盯上她

  陈林明,温州苍南人,北京体育大学研三的学生,学的是体育教育专业。马拉松是她研究的方向之一,于是她就边训练边跑步,到今年,她已经跑了7年马拉松了,堪称专业级选手。

  陈林明第一次参加杭马,就在家乡人面前打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她说,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经常和同学一起跑步,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特别特别喜欢跑步,别人说我一跑起来就像疯子一样。”

  明年就毕业了,陈林明还在考虑去向,或许会继续和跑友们在一起,跑下去,或许会留校当老师……“现在就像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还没做好下一步打算。”

  记者注意到,陈林明完赛后,一名自称是职业体育经纪人的橙衣男子留了陈林明的电话,说可以送她去国外参加比赛。对于这个机会,陈林明大方地把号码给了对方。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位橙衣男子确实是专业的体育经纪人,这次带了好几位选手参加杭马,其中两位跑进前八名。

【专题】跑过最美的风景·跑过你——2015杭州马拉松全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杭马 温州姑娘 女子第四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