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007》等好莱坞大片凶猛来袭 国产电影光棍节“火拼”
2015年11月02日 16:09: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电影市场将在11月掀起高潮。好莱坞影片《007:幽灵党》、《火星救援》等大片连番上演;获奖无数的《一个勺子》、舒淇和彭于晏的《剩者为王》,以及陈柏霖搭档孙艺珍上演的“韩囧”《坏蛋必须死》,将撑起国产片的面子。
《007·幽灵党》电影海报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电影市场将在11月掀起高潮。好莱坞影片《绝命海拔》、《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007:幽灵党》、《饥饿游戏:嘲笑鸟(下)》、《火星救援》连番上演;华语片方面,获奖无数的《一个勺子》、舒淇和彭于晏的《剩者为王》,以及陈柏霖搭档孙艺珍上演的“韩囧”《坏蛋必须死》,将撑起国产片的面子。

《火星救援》电影海报

  好莱坞大片来得强势

  经历了10月份的沉寂后,好莱坞大片在本月集体回归。

  11月3日上映的电影《绝命海拔》,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恩·克拉考尔所著的《进入空气稀薄地带》。任性的剧组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爬到珠峰六千多米处进行拍摄,光这一点就值回了票价。另外,杰克·吉伦哈尔、乔什·布洛林、凯拉·奈特莉等一线巨星的加盟,也让影片更具吸引力。

  6日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是曾经创造出《冰川时代》系列与《里约大冒险》系列的好莱坞金牌动画团队蓝天工作室的最新动画力作。恰逢史努比诞生65周年,这只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将在大荧幕上勾起无数人的回忆。

  11月13日,《007:幽灵党》再现荧幕。作为《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此次邦德搭档莫妮卡·贝鲁奇与蕾雅·赛杜两代绝命性感女神,香车加美女、高科技对阵高智商,绝对是一部令人心跳加速、充满娱乐性的影片。

  20日的《饥饿游戏3(下)》将点燃终极之战。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嘲笑鸟凯妮丝将率领451小分队前往凯匹特都城与总统斯诺展开决战,一场战争不可避免的将席卷帕纳姆国。剧透一下,传说劳伦斯在片中有很“销魂”的表现哦!

  11月25日,《火星救援》上映。作家马伯庸在看过《火星救援》后就曾发微博表示:“《火星救援》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在这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时代,很久没有这样朴实刚健的科幻片了。”

《坏蛋必须死》电影海报

  国产片火拼“光棍节”

  好莱坞大片纷纷来袭,国产电影自然是能躲就躲。不过,11月11日“光棍节”,还是给了国片一个喘息的机会。

  11月6日,由郑恺、郭采洁主演的《前任攻略2》,将掐着“光棍节”的脉搏上映。影片笑点密集、情节接地气,是一部走心又走肾的爱情片!不过,里面也有很多直白的广告植入,希望各位看官能有心理准备。

  7日上映的《剩者为王》由落落同名小说改编,舒淇、彭于晏联袂主演。“优质剩女”的话题总能引起大家共鸣,这是一个直面社会热点的故事,也是对于当前剩女问题的一次抨击和呐喊。

  11与13日,根据安东尼小说《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改编的同名都市爱情电影将上映。由周迅监制、白百何主演,走的是青春爱情小清新路线,算是对“光棍”的一剂治愈良药。

  获奖无数的电影《一个勺子》终于定档11月20日。影片由陈建斌自导自演,人物内心表现的细腻、通透、独具匠心。曾获得2015年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在经历了“吸毒事件”后,王学兵也将在大荧幕上与观众见面。

  中韩合拍的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11月27日上映。影片由冯小刚与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出演,讲述了四个逗比“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韩囧”故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大片|好莱坞|国产电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