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30周年 王辉忠出席纪念活动
2015年12月03日 02:49: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2月0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张丽)在第二十四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在杭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并讲话。

  王辉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残疾人致以节日问候,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表示感谢。他说,对于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程度,体现着社会的温度、社会的良心。“十三五”时期,我省残疾人事业的核心就是在迈向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征途上,确保残疾人同胞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不能丢,让每一位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都能感受到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其他人一样共同享受到全面小康社会的红利,共同感受到美好生活的芬芳。

  王辉忠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大意义,把残疾人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立足残疾人最根本、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维护残疾人的权益,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培育助残社会组织,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省残联组织和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坚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秉承“代表、服务、管理”的工作职能,自觉担当起让广大残疾人共奔全面小康的责任意识,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管理和使用好每一分钱。

标签: 国际残疾人日|王辉忠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