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筹备工作进入临战冲刺阶段
2015年12月03日 03:04: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2月03日讯 记者从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秘书处获悉,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临战冲刺阶段。省级相关部门以及嘉兴市、桐乡市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决心奋战半月、全力冲刺,高水平办好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在桐乡乌镇召开。省级相关部门特别是嘉兴市、桐乡市认真贯彻中央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办好大会的工作部署,密切协同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

  随着大会开幕的时间日益临近,省级各相关部门筹备工作人员已于12月1日全部进驻乌镇第一线。省领导亲自指挥,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按照省委提出的确保大会“圆满、顺利、万无一失”要求,从战略和全局出发,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最实的工作方法,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实字当头,全面摸排情况,组织实战演练,及时分析解决新老问题,确保大会万无一失。以最佳的团队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以最严的工作作风,做到节俭办会、廉洁办会。以最好的工作状态,以不要怕难要迎难而上、不要怕烦要不厌其烦、不要怕细要细之又细的精神,再接再厉,奋力冲刺,确保办一届更加精彩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