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400人安保力量集结浙江警察学院 宣誓护卫G20杭州峰会
2015年12月03日 19:02: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摘要】 战车、摩托、持枪警察......分别列队,12月3日下午,浙江警察学院的操场上战斗力、安全指数爆棚,2400人的安保力量集结于此,宣誓护卫明年召开的G20杭州峰会。
特警方队宣誓全力护卫G20杭州峰会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陈福 徐佳 编辑/汪江军)战车、摩托、持枪警察......分别列队。12月3日下午,浙江警察学院的操场上战斗力、安全指数爆棚,2400人的安保力量集结于此,宣誓护卫明年召开的G20杭州峰会。

  12月1日,中国正式接任二十国集团主席国。当天,参加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的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表态,将举全省之力精心做好峰会筹备工作。他还表示,承办G20峰会是对平安浙江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牢筑起峰会安保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确保万无一失。

  战鼓已经擂响!12月3日下午,由杭州市公安局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机关、特警、交警、消防、武警、学警、保安、民兵预备役和平安志愿者代表等组成的24个方队共2400人齐声宣誓——

  “以党和人民为念,以国家任务为重,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以最实最硬举措,以最拼最优状态,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依法执勤,热情服务,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峰会安保硬仗,确保峰会绝对安全!”

  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叶寒冰在会上作战前动员。他说,此次誓师大会,是杭州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夏宝龙书记和市委赵一德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作出的郑重表态和庄严承诺!

  “杭州市公安机关一定要秉持‘能打仗、打胜仗’标准,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坚决打赢峰会安保这一大仗硬仗!”叶寒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人员,切实做到“四个最”:以最坚决态度,全心全力投入安保;以最坚硬举措,从严从实做好安保;以最坚实行动,稳扎稳打推进安保;以最坚强保障,有力有序服务安保。

  除了宣誓,杭州市公安局峰会安保工作组以及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学警攻坚队、武警攻坚队、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民兵预备役突击队代表还领授战旗,以此表明护卫G20杭州峰会的决心。

浙江警察学院宣誓全力护卫G20杭州峰会 
浙江警察学院宣誓全力护卫G20杭州峰会 
公安干警方队 
浙江警察学院宣誓全力护卫G20杭州峰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G20 安保 誓师 浙江警察学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