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交通管制措施出台
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12月8日起禁入嘉兴
2015年12月05日 07:59:2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

   浙江在线12月05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昨天,省公安厅发布会议期间的交通限行措施,下周起的12月8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出入嘉兴及周边的车主可要引起注意了:

  12月8日0时至12月20日24时期间(下同),嘉兴市各县(市、区),杭州市拱墅区、江干区、余杭区,湖州市吴兴区、南浔区和德清县范围内的道路,禁止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辆通行。

  嘉兴市各县(市、区)范围内的道路禁止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运输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农用运输车)、自卸货车、载货专项作业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等车辆通行。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要严格审批,按公安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嘉兴市境内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嘉兴段除外)、S2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禁止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运输车、自卸货车、载货专项作业车等车辆通行。

  桐乡市绕城公路(二环东路、二环南路、安严线)以内道路(含上述道路)和桐斜线、湖盐线、新嘉湖线的桐乡段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桐乡市乌镇镇区道路、姚太线禁止机动车(二轮摩托车及持通行证车辆除外)、电动三轮车辆通行。

  根据通行条件及道路交通流量,对S2杭甬高速杭州段、S12申嘉湖高速公路浙江段、S13练杭高速公路、G15W常台高速公路嘉兴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G60沪昆高速公路杭州和嘉兴段、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州段视情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

  评分

  12345

标签: 绿色环保标志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