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雪扰交通 部分高速限行
2015年12月06日 07:37: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孙昊 于军

   浙江在线12月0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孙昊 于军)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受降雪影响,12月5日下午3时许,杭徽、杭长、杭浦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对危化品车、7座以上客车限行,并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截至记者晚7时发稿,全省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由于雨夹雪导致路面湿滑,事故量明显增加。上午8时至傍晚6时,杭州境内各高速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70余起,是平时的3倍左右。交警介绍,事故主要集中在杭徽和杭长高速公路上,占事故总量一半左右,大多以追尾、刮擦为主,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雨雪天气让杭州城区部分路段排起“长蛇阵”,许多交警在雪中指挥交通。交警介绍,5日下午4时许,杭州“中河—上塘—德胜”高架、西湖文化广场周边、武林商圈及少年宫周边出现道路拥堵状况。此外,杭州绕城高速北线东向西、西线北向南因车流量较大,交警对半山、勾庄、三墩收费站实施限流。

  本报临安12月5日电(通讯员董生吉记者张帆) 12月5日,在临安的西部山区,鹅毛般的雪花洋洋洒洒飘了一整天。雪后的临安很美,也让公路人一番忙碌。截至12月5日15时,在昌化公路段辖区范围内,已有S102、S209省道两条干线公路出现较厚积雪,通行受到一定影响。其中102省道颊口至昱岭关段,春风岭段积雪达6厘米,209省道17公里处以上出现不同程度积雪,多条农村公路也受到影响。昌化公路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分队按地区分片开展除雪保畅。

  临安公路段辖区205省道和102省道有积雪,已经采取撒盐融雪等措施。

标签: 交通|限行|大雪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