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夏宝龙会见香港浙联会访问团
2015年12月09日 04:42: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省领导王辉忠、孙文友,香港浙联会永远名誉会长车越乔、李德麟和会长詹耀良等参加会见。

  夏宝龙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浙联会多年来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动浙港交流合作特别是引导浙商回归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日家乡,经济兴,市场活,发展环境更优越;山更清,水更绿,景色更旖丽;大事多,喜事多,舞台更广阔。特别是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描绘了我省“十三五”发展的美好蓝图,全省上下将继续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苦干实干五年,努力践行好“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希望大家把“爱国、爱港”的旗帜举得更高,把“团结、联合”的工作做得更实,把“回归、回报”的文章做得更好,一如既往地关心浙江、支持浙江,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浙联会成立于1998年,以“爱国爱港、联络乡情、服务乡亲、浙港桥梁”为创会宗旨,团结90余个浙籍市、县同乡社团,与浙籍旅港乡亲联系紧密,在促进浙港交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6月,香港浙联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此次访问是浙联会换届以来第一次回浙访问。

  在浙期间,访问团将赴杭州、金华、台州等地考察。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