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乐清3岁走失女童在河中找到 带走她的伯母被警方调查
2015年12月09日 22:00: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12月8日,几乎整个温州乐清的网友都在关注3岁小女孩郁紫瑶的去向——她的家人在微信朋友圈寻人,被热心网友大量转发。而在监控中,警方发现是一名可疑女子带走了孩子。
女童家人发的寻人贴

  浙江在线温州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首席编辑/赵洁)12月8日,几乎整个温州乐清的网友都在关注3岁小女孩郁紫瑶的去向——她的家人在微信朋友圈寻人,被热心网友大量转发。而在监控中,警方发现是一名可疑女子带走了孩子。

  今天,乐清警方发布通报称,郁紫瑶的尸体在事发地附近的河中被发现,另证实带走她的女子是其伯母宋某,现已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郁紫瑶,身高1米03左右,今年3岁,昨天(12月8日)晚上19~20点左右,在翁垟街道翁盐村警务室附近被一妇女带走,当时头扎两辫子,上身穿红色黑点羽绒服,下身穿黑色抓绒裤子,黑色鞋子。现在她父母很着急,求助万能的朋友圈帮助提供线索……”12月8日,这条寻人贴让乐清网友的朋友圈刷爆了屏。帖子称,女孩疑似被人拐走。很快,几乎全城的人都开始奔走呼告,期望孩子能够早日平安回家。

  事发当晚9时25分许,乐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了郁紫瑶家人的报警,请求帮助。辖区内的翁垟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

  据郁家人称,孩子最后出现的地方是在村里的警务室附近。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名可疑妇女带走了郁紫瑶。

  然而,经郁家人辨认,这名妇女竟像极了女孩的伯母宋某。随后警方查明了宋某的落脚点,将其带回所内。

  12月9日,根据宋某指认,警方在翁垟街道河西村白浦河中打捞出一具尸体,经查正是8日晚失踪的郁紫瑶。

  目前,民警仍在对案情进行深挖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乐清 女童 走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