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瓯海调查"跑官"短信 当事人"以不当方式表达个人诉求"
2015年12月12日 15:57: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金许斌
【摘要】 12月10日,一则被误发的“跑官”短信在网上被曝光引起热传。10日下午,经温州瓯海区纪委调查核实,该短信系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伟发出,以不当方式表达个人诉求。
瓯海官方发布查处消息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金许斌 编辑/沈正玺) 12月10日,一则被误发的疑似“跑官”短信在网上被曝光引起热传。10日下午,经温州瓯海区纪委调查核实,该短信系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伟发出。(新闻回顾:温州瓯海一名干部错发疑似“跑官”短信 已被免职

  12日中午10点15分,瓯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瓯海发布)公布事件调查结果,并公开部分细节。

  官方消息称,近段时间,瓯海区根据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的要求,开展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12月8日,瓯海区纪委按要求找冯伟谈话,了解他的个人意向。

  9日下午,冯伟因不想继续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希望转岗副局长,便编辑了一条短信想发给曾在基层单位共事过的一位老领导,却误发至外地一市民手机中。

被错发的短信

  10日傍晚,《瓯海干部疑似“跑官”短信意外曝光》舆情迅速在网上传播。

  当晚,瓯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组成调查组,连夜调查,发现冯伟以不当方式表达个人诉求,确实违反了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

  11日,瓯海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冯伟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职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跑官|短信|干部|违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