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旺旺集团主席蔡氏父子参加互联网大会 点赞浙报集团转型
2015年12月15日 18:06: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施宇翔 童俊
【摘要】 下午4点左右,乌镇东栅景区嘉宾报道点来了两位台湾客人,他们是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蔡绍中父子。
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

  浙江在线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童俊 摄影/于诗奇 编辑/赵洁)下午4点左右,乌镇东栅景区嘉宾报道点来了两位台湾客人,他们是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蔡绍中父子。

  这是蔡衍明父子第一次来乌镇,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前我一直忙于生意,其实早就听说乌镇景色优美,这次终于圆了梦想,到时候要好好玩一下。”

  面对如今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蔡衍明也是感慨万千,“我是做食品起家的,以前不知道互联网有这么大的作用,现在对于这一块我们也在重点关注。”

  在台湾的食品企业中,蔡衍明的旺旺集团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旺旺集团在浙江衢州、杭州余杭都有投资。

       蔡衍明同时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表示,互联网行业的高度发展对传统媒体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传统媒体往移动互联网转型,最重要的工作是全媒体化。

  蔡衍明的儿子、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裁蔡绍中则向记者表示,整个台湾传统媒体也在寻找转型的方向。“在这方面浙江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做得很不错,我在台湾都有听说他们成功上市,并收购了边锋游戏、开发APP等,可以说动作频频,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你们交流。”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