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时30分开幕 中外嘉宾陆续抵达现场
2015年12月16日 09:34: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报集团记者应建勇 梁臻 李震宇
【摘要】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将于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乌镇举行,中外嘉宾陆续抵达现场。浙报集团记者在开幕式现场带来最新报道。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浙报集团记者 应建勇 王坚颖 梁臻 李震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将于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乌镇举行,中外嘉宾陆续抵达现场。浙报集团记者在开幕式现场带来最新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进入会场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进入会场

央视主持人 白岩松

马云进入会场

李彦宏进入会场

央视主持人康辉准备录制节目

Bruce Kraemer
 
媒体记者静候开幕
 
浙报集团记者抵达大会开幕现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