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数字丝路·合作共赢”资源整合模式创新助推经济发展
2015年12月16日 16:22:0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摘要】 今天下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合作共赢”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下午4点,参会嘉宾们聚焦“资源整合模式创新”议题展开讨论。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 杜越(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编辑/汪江军)今天下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合作共赢”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16点,参会嘉宾们聚焦“资源整合模式创新”议题展开讨论。

  今天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发言指出,要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中国经济也面临着一定下行压力。解决这些问题,关键在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开拓发展新境界。中国正在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分享经济,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接下来,本场论坛就围绕“资源整合模式创新”这一议题展开讨论,20位嘉宾将进行发言。

  论坛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主持,吉尔吉斯斯坦交通和通讯部副部长马梅尔卡诺夫等政要,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等基金会负责人,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等专家学者,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等企业家将分别发言。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马利  (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互联网 资源整合 创新 论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