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风清扬"变作"逍遥子" 论剑"万物互联驱动产业变革"
2015年12月18日 09:54: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管吴澄
【摘要】 “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发起“万物互联驱动产业变革”议题讨论。花名为“逍遥子”的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代替马云出席会议。与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全球移动通信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等嘉宾,探讨移动通信和万物互联。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逍遥子”张勇发言。(记者 张迪 摄)

  浙江在线乌镇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管吴澄 编辑/陈健)今天上午9点,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发起“万物互联驱动产业变革”议题讨论。

  按照原定议程,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可能将出席该论坛。然而上午9点论坛开启,会场内也没有等到“风清扬”马云的身影。

       取而代之的是,花名为“逍遥子”的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出席会议。并以“大数据带来的商业变革及未来”为题,发表致辞。

       而早先拟定的分论坛主持人张泉灵,也未如约出席。换为阿里云计算总裁胡晓明,担任本场主持。

  其他演讲嘉宾,最多来自移动通信领域: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全球移动通信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中兴通讯公司总裁史立荣、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都将视角着眼于“移动通信发展,带来的万物互联”。

  猎豹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傅盛、巴士在线首席执行官王献蜀、APUS Group创始人李涛,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等嘉宾,也将上台发表演讲。

阿里云计算总裁胡晓明主持论坛。(记者 张迪 摄)
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发言。(记者 张迪 摄)
分论坛现场。(记者 张迪 摄)
 奥地利嘉宾 乔治·斯通纳乌斯基发言。(记者 张迪 摄)
现场嘉宾认真聆听发言。(记者 张迪 摄)
现场嘉宾认真聆听发言。(记者 张迪 摄)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互联网 手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