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网友点赞世界互联网大会 世界因“网”更精彩
2015年12月19日 07:34: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新闻客户端编辑 向冬雪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浙江新闻客户端编辑 向冬雪) 12月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闭幕。3天时间飞快过去,乌镇凝结了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共识,也汇聚着网友们的不舍与留恋。

  18日的大会议程以“云计算”、“大数据”、“万物互联”等为关键词,对于未来那个无处不网、万物互联的美好时代,网友们都有怎样的畅想和期待呢?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部分礼仪志愿者合影。
 

  开脑洞这网好神奇

  @武当山老人:万物互联时代,就是要重构工业时代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关系。

  @圆梦2016:以前把人比喻成蚂蚁,现在变成一条条小鱼,在互联网的海洋里游啊游。

  @李明:网络催化了人的进化,人类将会变得更神奇。也许,以后交通工具不再是汽车、飞机。

  @易从文:互联网改变的是每一个人的生活,无论你认不认可。

  @王宋文:有了互联网,医生可以远程控制治疗,身上的传感器可以识别你的健康状况。

  @一然:就医问题贴切民生呐,医疗与互联网的结合将大大改善百姓就诊挂号等诸多困惑,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值得期待!

  @一见倾心BO:“互联网+政务”目的在于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能带给广大群众实惠。

  @半月谈教育:“互联网+政务”模式兴起,推动政府服务现代化。

  @fairytale_l:网络安全是全球性挑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置身事外、独善其身,用好互联网,为人类造福,世界各国必须携手共治,维护网络安全,才能实现共赢。

  @风林火山231:电子政务也会像电子商务一样,在未来二三十年成为主流。

  @雷磊:我觉得,政府可以做一个网上交易平台APP,政府提供担保,把大山农村特色的绿色产品提供到全国各地,这样有利于促进各地因地制宜发展经济。

  @王冬:“互联网+”打造新一代农村,这个不错,以后城里人越来越向往农村了。

  @方震:我个人觉得未来教育很重要,应该将“互联网+”的思维应用到教育里面去,教育需要革新,年轻一代的思想决定了未来的方向。

乌镇保洁船工周炳坤的微笑服务,赢得宾客的好评。

乌镇之夜志愿者、浙江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徐慕君、谢颖为乌镇祝福。

  盼来年乌镇再相会

  @宋庆杰:互联网飞速发展,带来了便捷与繁荣,也带来了困扰和问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互联网建设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责任与担当。期待一年一次的乌镇峰会能够不断开创中国与世界各国互联互通的美好明天!

  @寒来暑往:一点接入,全网共享,网络空间已经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共同体。在这个空间里,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也没有谁能够置身事外。只有坚持走“共治”之路,坚持互利共赢才是正确发展之路。

  @有点点点点懒: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体现了我们国家的责任和担当,说明了我国共筑和谐美好世界的决心。

  @花小媛:“地球村”时代的到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提出,“互联网+”行动开始等等,都要求互联网家园努力加强合作,构建良好网络秩序,共同发展。

  @零点深蓝:中国发出了互联网发展的声音,这是一次沟通交流的大会,也是凝聚共识的大会,我们要共同努力,使网络空间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共享共治、合作共赢。

  @孤舟蓑笠翁:建设网络强国正当时。互联网发展就像“钱塘潮”一样,是人类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流。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应该立志站在潮头,成为这股大潮的弄潮儿、引领者。

  @额日和木:互联网治理永远在路上!期待明年。

  @纽约地产:中国的互联网已经打下了良好的技术底子,快速铺开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种类繁多的优质产品就在身边,在此背景下,互联网行业将迎来又一个春天。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