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网友点赞:乌镇,我们明年再会
2015年12月19日 19:36: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记者马丽红 陈健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马丽红 陈健)

  昨天,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许多人因为即将离开美丽乌镇而黯然神伤。

  虽然世界互联网大会只有短短三天,但全球沉浸在乌镇的流年里。不论是否亲临乌镇,但有网络连接,远隔千里,亦为咫尺之间。水市街口,乌米饭正冒着腾腾热气;定升桥头,定胜糕甜糯飘香。水边传来桨声欸乃,眼前皆是粉墙黛瓦。梦里水乡,来过,就不曾离开。

  网友POWER写道:十天里,我爱上了乌镇,不想回去。这里24小时都很美,吹了几天大风但还是留下了美丽记忆,最后一晚我不想睡。

  连日来,“乌镇”一度成为网络热词。网民们说,这三天应该属于乌镇,属于全世界互联网人。

  网友“二十三四点的小明”点赞说,“相信这次乌镇峰会将会进一步推进中国与世界互联网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同样,世界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我们更相信乌镇峰会将在中华大地上开花结果,开启互联新时代。”

  网友“最后一张叶子”认为,“这次大会让世界有更多机会感受中国的互联网外交魅力,看到中国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为构建崭新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而做出的努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习大大正在向世界展现互联网的中国范儿。”

  昨天,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后,网友“陈艳是dang二娘”深情告别乌镇:“来过,就未曾离开;带上满满的幸福记忆,供一辈子回味。”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