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王宝强扮“神探”不怕和《泰囧》比 自曝明年做导演
2015年12月21日 20:15: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倪雁强
【摘要】 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将于12月31日上映。今天,两位主创来到杭州为影片站台宣传。
演员王宝强和导演陈思诚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摄影/ 倪雁强 首席编辑/赵洁)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将于12月31日上映。今天,两位主创来到杭州为影片站台宣传。

  演员王宝强:准备做导演

  《唐人街探案》的故事发生在泰国曼谷,在异国讨生活的唐仁(王宝强饰)自诩“唐人街神探”,外甥秦风(刘昊然饰)高考失利来泰国散心,两人陷入一场莫名其妙的黄金失窃案中,当地黑帮让他们七天内找到黄金,另一方面还得逃避警察的追捕。在充满嬉笑恶搞的探案过程中,他们又发现了隐藏在黄金失窃案背后的一场凶杀案,最后合力把案子破了。

  “我不怕大家拿《泰囧》做比较。”王宝强一上来就说,自己这次在《唐人街探案》中的演出很放得开,演得很过瘾。

  从全片风格来看,《唐人街探案》与《泰囧》有相似之处,但《唐人街探案》融悬疑、动作、爱情戏于一体,显然给了王宝强更大的发挥空间。

  “这是我《泰囧》之后首次回归喜剧,而且这部片子综合性强,我在里面又要唱歌,又要跳舞,导演把我的弱项都暴露出来了。”

  一旁的导演陈思诚表示,自己很了解宝宝(王宝强),不满足于他的搞笑,所以要把他其他方面的“天赋”也挖掘出来。

  王宝强告诉浙江在线记者,他为了这个戏,真的磕掉了一个牙齿。

  “电影里面我的金牙,真的是补上去。”他称之所以卖力演出,只是希望大家能爆笑开心。”我拍这个片子,真是没少被好兄弟陈思诚折磨,但我也是收获颇多。”

  王宝强透露,等这个戏的宣传完成,他明年也打算步入导演行列,去印度拍摄《大闹天竺》。

  前段时间,王宝强弟妹遭遇车祸不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今天,王宝强也做出回应,他表示这件事已经全部交给律师处理,他们每天都会反馈进展,“我也相信政府和法律能够给我家人一个很好的交代。”

王宝强明年打算做导演去印度拍电影

  导演陈思诚:还要拍续集

  2014年导演了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陈思诚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如今拍喜剧,陈思诚表示这次是“带着电影来接受观众的检阅”。

  “我不是爱情片导演,所以对任何题材我都愿意去尝试,如果有一个点能打动我,我就会去拍,没准儿我也会去拍古装剧,毕竟我老婆的古装扮相那么好看。”

  谈到担任导演的最大收获,陈思诚坦言是从导演的身份来做题材的整合。

  “《唐人街探案》中有推理、有搞笑、有悬疑,有惊悚,但是最终出来的效果还是有点遗憾,毕竟我们制作费只有好莱坞动作片的十分之一。”陈思诚不无抱怨地说道,片中一些大场面的镜头,剧组在泰国封路每次只能拍五分钟,真是苦不堪言。

  “泰国的警察掐着表只给5分钟,他们说开始然后我们就马上开飙车、追逐,多一秒都没有。”

  在片中,演员出身的陈思诚没有给自己留下一个镜头,他说这是因为他只想专注于当导演。

  “我没刘昊然鲜肉,也没王宝强搞笑,卡在中间适合当导演!”陈思诚表示,这种脑洞大开的电影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对于会不会拍续集这个问题,陈导回应说剧本已经在筹划中,影片结尾也有相应的暗示,好奇的观众可以走进影院去探寻答案。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王宝强 陈思诚 唐人街探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