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江山政府牵手途家网络 打造“互联网+旅游”合作新模式
2015年12月23日 11:14: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昨天下午,江山市人民政府与途家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浙江饭店名人厅举行。会上,江山市和途家网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出“锦绣江山-悦享途家”合作品牌。下一步,合作双方将在发挥产业优势,整合闲置资源,推动优化配置等方面,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与共同推广,使合作品牌在全国旅游度假领域形成示范效应。

  江山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市域内拥有旅游资源单体194个,资源单体数量较多、品质极高,在全国县域市中较为罕见,并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省旅游经济强市、县域旅游之星等荣誉称号。全市共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5处,分别是江郎山、廿八都、清漾、仙霞关和浮盖山。目前,江郎山、廿八都、清漾三景区正捆绑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积极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途家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度假公寓交换入住平台,将在未来五年内,扩大江山区域内的度假公寓及房源数量到2000套,并通过设立“途家实践教学基地”,为途家未来大量用工需求储备人才,同时解决江山旅游人才及饭店服务、管理人才就业问题。

  此外,双方的合作也将对来江游客提供两个方面的具体实惠。一是通过途家网平台能够享受到江山旅游更加优惠的旅游产品价格,包括景区门票、旅游餐饮、旅游商品、旅游交通等;二十能够享受到由途家网推出的高品质旅游度假公寓、民宿等设施。

  在未来一段时间,双方还将积极在旅游房产方面开展合作,努力打造“互联网+旅游”合作模式的典范。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