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李强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
2015年12月26日 07:24: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25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征求对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咨询委主任章猛进、常务副主任王玉娣及秘书长夏阿国,省咨询委委员严晓浪、吴红梅、金雪军、姚先国、黄祖辉分别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突出制度供给、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加快发展七大产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大引育高端人才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深化金融配套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加快构建信用平台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李强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李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是我省能否在新一轮竞争中形成新的优势、各项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明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和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十分重要。大家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充分表明了对省政府工作的支持,体现了对全省改革发展的期盼。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修改中,体现到政府今后工作中。希望省咨询委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作用,立足长远、多做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强指出,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发展,着力在高水平、均衡性、增优势上下功夫,聚焦一批既该干又能干成的大事,上下同欲、狠抓落实,努力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