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42岁的温州交警潘超俊因公殉职
连续加班后,他睡下去再没有醒来
昨天的朋友圈都在为他送行
2015年12月27日 07:48:43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温交宣 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今日早报通讯员 温交宣 记者 王晨辉)“兄弟,一路走好!”昨天的微信朋友圈,许多人在为一位温州交警留言。

  12月25日圣诞夜, 42岁的温州交警潘超俊因为连续加班,劳累过度,突然爆发心肌炎不幸辞世。听到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不胜唏嘘。

  潘超俊生前照片。

  潘超俊是温州交警第五大队的副教导员。今年10月30日,温州交警第五大队才正式成立,主要管辖温州龙湾星海、沙城、天河、海城4个街道。

  大队新成立以来,需要处理的警务比较多,再加上年关将近,温州市区的交通安全通畅任务更加繁忙。

  潘超俊连日来也都在加班工作,一直和同事忙着部署交通警务工作。

  12月24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一刻也没有停歇,辖区人流、车流大量聚集。潘超俊从早高峰开始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彻夜与同事一起上街巡逻、设卡检查,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

  因为连夜工作,潘超俊感觉身体不适,感冒症状加重。

  12月25日本来是潘超俊轮休,但因工作需要,他主动放弃休息,继续坚持工作。

  下午,同事们发现他脸色苍白,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回家休息。潘超俊也只是笑笑说:“没事,下班回去吃点药,睡一觉就好。”

  晚上,潘超俊和在外的爱人通了生前最后一个电话,说自己已经在家,身体不舒服,先休息一下。

  谁知道,这竟然是潘超俊打给妻子的最后一个电话。

  晚上21时许,10岁的儿子回家后,就再也没能叫醒父亲。

  随后,潘超俊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晚上23点06分,温州市人民医院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42岁的潘超俊199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已经有21年的警龄,现为二级警督警衔。曾连续3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公务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龙湾区劳动模范等称号,并多次立功、嘉奖。

标签:交警|殉职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