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爆炸、滑坡、踩踏…伤痛从未平息。新年黄浦江畔的惊叫、天津上空腾起的火焰、丽水滑坡掩埋的民房……一场场事故的发生,除了悲痛还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超强台风"灿鸿"来袭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11日下午16点40在浙江省舟山朱家尖登陆,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最大风力14级。

丽水突发山体滑坡 浙江各界全力救援

11月13日晚上11时许,丽水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截至11月19日12时39分,找到第39位失联人员,其中38人确认死亡。

临安昌化山洪爆发

6月23日,临安昌化遭遇暴雨袭击,短短6个小时内,昌化镇的降雨量达到131毫米,引发镇区内联盟、后葛、白牛等多个行政村发生山洪灾害。

外滩踩踏事件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6人死亡,47人受伤。

东方之星客轮长江翻沉

东方之星沉船

6月1日约21时28分左右,一艘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突遇恶劣天气发生翻沉。船上载有456人,生还者为14人。其中8名浙江游客遇难。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2015年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

温岭鞋厂坍塌

2015年7月4日下午16时08分,温岭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

台州玉环车棚起火8人身亡

1月14日凌晨,台州玉环解放塘社区一住宅楼室外停车棚内电动车起火,浓烟向楼道蔓延,造成向楼道逃生人员8人死亡。

9?3阅兵气势昂扬,"习马"相会跨越历史;G20峰会、2022亚运花落杭州,互联网经济方兴未艾。记录荣光和喜悦,是对无私的付出致敬,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让历史启示未来 寻找浙江抗战记忆

70多年前,为了抗击日本侵略,无数浙江儿女投军卫国,上阵杀敌;为了光复祖国的山河,他们把一腔鲜血洒到了抗击日寇的每一个战场。作为中国抗战的重要区域,浙江各地遍布抗战遗址。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激励今人;不忘苦难,是为了更好地创造幸福。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更要传承抗战精神。

两岸一家亲 "习马"会未来

两岸一家亲 "习马"会未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7日下午同台湾方面领导人马英九在新加坡会面,就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这是1949年以来两岸领导人的首次会面。

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举行的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国际奥协主席、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宣布,2022年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中国杭州举办。杭州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

潮起钱江 圆梦亚运

10月14日,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作客浙江在线演播室,与全国网友面对面讲述杭州(浙江)与亚运会的缘起,以及亚运会将会给市民的未来带来怎样的影响。

当好东道主 办好G20

中国将于2016年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2016年峰会,杭州要向全世界呈现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双十一的火爆、马拉松的狂欢,我们正享受新经济、体验新生活;出租车改革、"两山"建设,我们正共建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园。2015年我们同享共建,创造和眺望着愈加美好的未来。

发现双创之星

11月9日-12日,30余家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将分4组赴我省11个市集中采访我省各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情况,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新经济的狂欢 浙江在线2015双11特别策划

11月11日0时至24时,从第一分钟的10亿元到最后一分钟的912.17亿元,浙江"剁手党"们的交易量贡献不小,高居全国第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周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安吉提出了这一科学论断。十年来,浙江历届省委照着这条路坚定前行,在传承中发展,从建设"两创"、"两富",再到"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浙江人正在挥洒铺陈"水清、山绿、天蓝、人和"的"两美"浙江新画卷。

杭州出租车改革 专家点赞新模式

9月14日下午,杭州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媒体沟通会并发布《实施意见》,标志着杭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正式启动。全国公共交通问题专家为杭州的出租车改革"点赞"。

2015杭州马拉松全媒体报道

11月1日上午8时,万众期待的2015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来自美国、法国、奥地利、澳大利亚、阿塞拜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路跑爱好者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

青春领袖、甘泉泽校、最美浙江……回望2015,浙江大地上涌动着太多温情,传递着满满正能量。学习楷模、帮助弱者、表彰大善,我们要让动听的声音传播开来,我们要把暖心的故事延续下去。
  •  

  •  

  •  

  •  

  •  

  •  

  •  

  •  

  •  

  •  

  •  

  •  

扫码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微信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