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委召开常委会决定 在全市开展向潘超俊学习活动
2015年12月28日 21:05:07来源: 温州日报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决定,追授潘超俊同志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在全市开展向潘超俊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潘超俊同志是一位优秀的交通警察和共产党员。他从事警务工作21年来,尽职尽责、忘我工作,把全部的心血和汗水都倾洒在交通警察事业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夏宝龙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总结潘超俊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斗志士气,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投身到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历史重任中去。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潘超俊同志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满怀热情、勤勉敬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责任意识;学习他无怨无悔、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向潘超俊同志学习的热潮,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类型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把学习动力转变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钱三雄、陈笑华、余梅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标签:潘超俊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