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浙江
2015年12月29日 19:09: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陈铖
【摘要】 今天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浙江专场报告会在杭州召开。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及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岩作报告,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主持。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浙江专场报告会在杭州召开。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马丽红)今天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浙江专场报告会在杭州召开。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及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岩作报告,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主持。

  报告会上,韩震结合国内外形势,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十二五”取得的重大成就入手,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以及“十三五”时期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

  报告会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网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刘红岩结合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工作实际,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当前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并就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网上舆论工作、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作出了具体部署。

  来颖杰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含有很多新思想、新内涵、新论断,是浙江网信系统和网络媒体做好今后工作的基本指南,全会鲜明提出五大发展理念,对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省网信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表示,两位专家精彩的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分析思考,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大家表示要通过认真解读、精心策划,大力宣传"十三五"期间浙江运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和引领发展的新成效新举措,为浙江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浙江省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市网信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省市网络媒体有关负责人与会学习。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作报告。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浙江专场报告会在杭州召开。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网信系统|网媒|十八届五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