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酒劲上头不肯交停车费 小伙把岗亭给砸了
2015年12月30日 07:11: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蒋慎敏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黄胜)前天晚上,20多岁的小丁开车来到杭州元华旺座的一家夜店,和朋友相聚,到凌晨4点多才离场。

  小丁叫了代驾,可是忘了拿停车券。小丁的车子停在停车场里,一小时4元钱。当保安拦下他要停车费时,小丁怒了。

  保安孙师傅就和小丁解释,如果有停车券就不用收费了。小丁气冲冲下车。一转身,拿起地上一个方形的电井窨井盖,几步上前,就把收费用的发卡机砸破了。

  孙师傅当时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想上前阻拦,可小丁还没解气,再一下把拦车的杆子也砸了。这还没完,小丁又冲到岗亭里来,把岗亭里面的东西都给砸了。

  岗亭的玻璃被砸碎,电脑显示器被砸成好几块。直到民警赶来才制服了小丁。酒醒后,小丁后悔不已,连说太冲动了。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醉酒 责任编辑: 黄兆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